scout Lan

到处乱爬

【双花日常play】1

°ooc慎入,高中背景
°带老叶玩
--------------------------------------
高一一班自习课
“对尖”
“好嘞,两个乐乐管上!”
“woc大孙你欠揍啊!”
“你说什么?啊?再说一遍?”
“。。。没啥”
“呦,玩得很嗨啊。”叶修隔着两张桌子瞅过来,脖子伸得老长,“带我一个?”
“明天期末考,想什么呢你?政治复习好了么?生物能考满分了么?”孙哲平一手揪着张佳乐的小辫子,一手攥着一把牌,理直气壮,“红三红三我是红五!”
然后,教室安静了。
一班同志们都听到了来自红五的召唤。
“孙哲平你很噶啊。”
“厉害了我的哥……孙哲平要学习了。”

“学习打牌?”叶修揭短。
“是啊,别打扰我学习!”孙哲平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一个没忍住,牌桌狂笑,胳膊捶得桌子咚咚的。
良久。
“还玩不玩?我赢了。”孙哲平面无表情,“唉,没办法。我已经连赢了三把了。”
“你说啥?你赢了?要进贡?这把我洗牌?”张佳乐黑人问号脸。
“哈哈,心疼乐乐两秒。老孙你就知道装逼,乐乐下去,这把换我,来来来看哥怎么玩爆他。”叶修撸撸袖子,加入了打牌大队。

“老师来了!”
不知是谁吆喝了一声,一伙赌徒稀里哗啦收了牌。
“叶修!这局没完呢哈!”孙哲平扯着脖子悄咪咪,“我可是能赢的!”
“我可去你的吧,哥玩斗地主的时候,你还玩老牛拉破车呢哈哈哈”
“嘘,小朋友,快去学习,考不好爸爸打你!”
“等着,下课别走!……”叶修急。

“不走干啥?拉张佳乐啊?”孙哲平懵懂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乐了,“老孙可是你说的啊,好好好,拉拉拉。”
“乐乐下课别走。”
“下课别走啊!”
张佳乐欲哭无泪。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out L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