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ut Lan

到处乱爬

【张佳乐的告白书】(8-13)

°设定高中背景√高一分班前3个月
°第一人称流水账√
°乐乐偷偷给大孙写的告白信(还没送出去)
°上一篇戳这儿https://05290121.lofter.com/post/1e1937a0_ec8d59c
-------------------------------------
8.自从学了信息竞赛,总觉得我离颓废不远了。
然后你就带着我一块儿颓废。

那时候去机房上机是一周一次,
好处就是——有网。
下个游戏很不容易啊,所以我选择淘米网功夫派。
开了个账号,作死地选了个近战,
我要挑战我自己!
没想到还挺简单,瞎几把乱摁就行。

你可能是看不下去了,就说,
张佳乐啊,你这样胡乱玩功夫派是不对的。

我可去你的吧,就老找我茬。
我就面无表情地请教你,您老觉得这得怎么玩?
然后你就把我给挤跑了。
顺便关了我的功夫派。

9.日哦!!
我这暴脾气——
我刚要伸手把你给怼走,你就一把拽住了。
不可思议。
原先真不相信能有人被拽住手一动都不能动
觉得那绝对是别人让着他。
今天我可算长见识了。

可怕。

10.再然后你就从我电脑上下了个拳皇,
美其名曰:一起玩。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电脑被禁网了!!
因为企图下LOL玩,真有你的。

最后终于也是开启了颓废模式。
沉迷拳皇无法自拔。

11.竞赛下课了之后,我一般都跟一哥们一块回家。
谁承想,
一个月之后,他奶奶的居然脱团了,高一啊!!!
啧啧,真是世风日下。

然后我就跟你走呗,你还一点都不乐意。
说什么跟我一块嫌丢人,
玛德我还没嫌呢。
反正就是有说有笑出了校门吧。
“你往哪拐?”我问。
“右边。”
“挺巧啊我也右。”
走了一段,我:“我朝左拐了,你呢?”
“。。我也左。”
又走了一段——
最后,我站在小区门前和你大眼瞪小眼。
“我小区到了,你呢?”
你满脸黑线:“这也是我小区。”
最后发现,我们不一栋楼。
“还好还好。”我长舒一口气。

然后我们就天天一块儿回家了。

12.说来刚开学那阵子真是一眨眼就过去了。
我现在只记得天天上课下课,放学回家,你追着我到处跑,我追着你到处跑。
英语课挺好玩的,因为Maggie比较可爱。
你知道的,Maggie就是我们英语老师
你上课插科打诨她都会笑。
然后笑着把你拎到后面站着。
哈哈哈哈哈哈蛤想到这就想笑,你个傻逼。

13.你老说我欠抽。
其实是你欠抽,这不明摆着么。
我只是打不过你而已,人还是要有自知之明的。
呸,屁啊!
等我有朝一日,揍得你哭着喊爸爸。

算了,
我还是原谅你吧。
如果你给我买鸡肉卷贿赂我的话。

评论(2)
热度(7)

© scout L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