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ut Lan

到处乱爬

【双花日常play】11

°高中背景欢乐向
°ooc慎入
-------------------------------------
“月考一结束,整个人就不想学习了啊。”张佳乐伸了个懒腰又打了个哈欠。
“你想学习过?”孙哲平一针见血地说。
“懂我。”张佳乐笑道。

说实话,这次一班月考真考得不错
如果不看分数的话。
“我靠,物理班里及格的不到一半?”张佳乐瞅着自己试卷上大大的92不可置信地说。
“乐乐你看看我靠,这次政治及格的就10个!”孙哲平和自己试卷上的81大眼瞪小眼。
所以说,他俩真的特嘲讽。

然后张佳乐自习课的时候一个开心就睡了过去。
十分钟后。
孙哲平就看见班主任整张脸贴在门玻璃上面色阴沉地盯着熟睡中的张佳乐。
张佳乐还流着哈喇子
特嘲讽。
本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的基本原则
孙哲平就开始拼命咳嗽。
后来孙哲平表示,他嗓子都快咳破了
张佳乐都睡得跟死猪一样。
“你自己没救了,不怨我。”孙哲平一脸关爱傻子的表情

好吧,张佳乐最后还是醒了。
被班主任叫醒的。
然后张佳乐和班主任就一同走出了教室
孙哲平坐在教室里,就只看见张佳乐进来了一次。
“揍你了没?”孙哲平问。
张佳乐抽了抽嘴角摇摇头,拿了一本书就走了。

二十分钟后。
“你说张佳乐不会被卖了吧?作为晚自习睡觉的代价?”
周围的人“关心”地问。
“哎你还别说,真有可能。”
孙哲平自言自语了一下子就站起来出去了。
在专门看自习的老师坐在讲台上的时候。
老师瞪了孙哲平的背影一会儿,终于没忍住喊了声:“干什么去呢?回来!”
孙哲平没理他。

走出教室,看见对面活动室亮着灯。
孙哲平不抱希望地就伸头往里瞄了一眼,
然后就看见了正在神游的张佳乐和面色阴沉的班主任
在那
大眼瞪小眼。

班主任最先发现了孙哲平
一个激灵完了怒吼:“孙哲平!!你不好好上自习干嘛呢!”
然后又瞬间变脸:“行吧。既然来了,一块儿坐吧。”
孙哲平一脸淡定就坐。
然后就和突然兴奋的张佳乐聊起了天。
在班主任面前,旁若无人地,聊起了天。
“我喊你了,你睡得跟死猪一样。”
“废话啊,不是深睡眠的睡觉能叫睡觉吗!?”
“那你可厉害了,以后就坐这里上自习啊?”
“可能……是吧?班主任?”
balabala……

眼瞅着班主任脸越来越黑了
都快黑成锅底了。
孙哲平又不知死活地来了一句:“老师啊,我以后也来这儿上?”
“哈哈哈哈哈哈大孙行啊你,来陪我吧。”张佳乐又添油加醋地来了一句。
“滚。以后别来了。”班主任有气无力地说。
“得嘞!”孙哲平和张佳乐异口同声。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就争先恐后地跑回了教室。

至于后来事情被班主任告到年级上去
然后他俩被罚写检查外加通报批评在年级里丢人现眼的事儿。
不说也罢。

评论
热度(11)

© scout L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