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ut Lan

到处乱爬

【张佳乐的告白书】(1-7)

°设定高中背景√高一分班前3个月
°第一人称流水账√
°乐乐偷偷给大孙写的告白信(还没送出去)
-------------------------------------
1.时间过得真快,认识你也有一年了吧。
大孙,
决定给你写封信真不是个容易的事儿。
你知道,我语文作文也不好
将就着看吧

2.说实在的,刚开学的时候我还真没注意到你
我就觉得自我介绍那幌子纯属糊弄人,50多的人怎么可能一下子都记着?
后来回忆的时候我就只记着人家喊你“网管”了。

3.第一次对你有印象大概是军训完之后吧
上信息课那次。
当时信息老师不让上机房,就安排你来讲个课
网管嘛。
就记得你讲课还不错
内容?
早忘干净了。

4.那时候初秋吧,你穿一牛仔服,从上面一本正经地讲。
你个头儿挺高,一脸的沧桑啊
说你已经毕了业当了修电脑的我都信。
我看着就老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你说一长得像老干部似的小青年穿的跟个小年轻似的一本正经地给小年轻们讲课
你想不想笑?
反正当时我就笑了。
趴在桌子上笑个没完的那种。

5.然后你就点我上去了。
还记得不?
我上去的时候还挺乐,
就是让给程序填个空而已,
就当顺便装个逼,
想着老子可是理科一霸还搞不定一电脑!??
然后你咧着嘴全选完了之后,一敲delete
“来吧,编一个。”
编程。
没错,是编程。

6.我靠???????我又没学竞赛?!
然后班里就哈哈哈哈哈哈趴在桌子上狂笑。
关键是你TM也在笑。
最后信息老师都看不下去,说你难为人。
丢人啊!
老子当时就想冲上去揍你一顿了,然后想了想就给你留个脸吧。

咳,后来事实证明我当时的决定是对的。

7.好吧,当时我想法很单纯
想着我怎么着也得也得挣回这脸来。
然后你知道的,我就进了竞赛的第二梯队了。
编程真是——唉不说了
反正还是那个原因,也可能是因为我太帅气太聪明
大概一个月吧,我就也被编到第一梯队了
嗯,跟你坐一块儿。
-------------------------------------
°会后续啦_8(:з」∠)_

评论
热度(9)

© scout L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