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ut Lan

到处乱爬

【双花日常play】9

°高中背景欢乐向
°ooc慎入
-------------------------------------
高一一班最近似乎发生了一点小变故
孙哲平和张佳乐的前后位被老师分开了。
事情起源于孙哲平的又一次课上补眠和张佳乐的又一次没交作业。

“孙哲平!你又干什么呢?睡迷糊了你啊?”班主任恨恨道。
然后拿手里课本顺手砸了一下孙哲平
“张佳乐!你作业又没写,想什么呢?”班主任愤愤道。
然后又拿手里课本顺手砸了一下张佳乐
左敲一下,右敲一下,一个课间过去了。。
快上课的时候,班主任郑重宣布:
以后孙哲平和张佳乐一个坐第一排,一个坐最后一排。

嗯,班里的同学纷纷表示他们没笑。

但是张佳乐并不信。
“我靠啊,你们都不知道同情我们一下吗?”张佳乐很愤怒,“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班同学如是答道。

所以有时候张佳乐对于生活在一班这个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班级也挺无奈的,真的。

然后当天的英语课,第一排的孙哲平就举手了:“老师啊,我又有点困,能站起来听课吧?”
“行吧。”英语老师毫无戒心。
再然后张佳乐也举手了:“老师,孙哲平站起来挡着我看黑板!”
“那孙哲平去后面站。”英语老师毫无戒心。
再再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就在最后一排汇合了。

所以当英语老师听见孙哲平和张佳乐谈笑风生的时候明显愣了一会儿。
“孙哲平!谁让你到后面去的?”
“你。”孙哲平和张佳乐异口同声道。

所以有时候英语老师对于教一班这个存在孙哲平和张佳乐的班级也挺无奈的,真的。

 

三月中旬的天气特别暖和,所以就特别适合运动。 
张佳乐除外。
“唉唉唉孙哲平我告诉你你去打篮球别拉着我啊——”
“我不会我不会我靠靠靠靠!!!!”
孙哲平拽着张佳乐大步走向球场。
哦不,我是说篮球。

 孙哲平知道张佳乐是个死宅,这事儿高中刚入学就知道了。
当时班主任叫大家挨个自我介绍,互相了解了解
孙哲平上去了,介绍的就是名字爱好之类的。
张佳乐上去了,介绍的就是名字性别爱好之类的。【没毛病】
在众多自我介绍中,一班的同学表示只记住了张佳乐的一句——
”那个,我很柴啊!“

很柴啊!

其实,作为一个有方言并易口胡的人,张佳乐表示无辜——
”再解释一遍啊,我说的的是‘宅’!!!“
”厉害了我的张佳乐。“孙哲平一脸鄙夷,”我好怕啊。“
张佳乐瞅了眼乐不可支的孙哲平,生无可恋。

评论(1)
热度(11)

© scout L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