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ut Lan

到处乱爬

【双花日常play】6

°ooc慎入
°高中背景欢乐向/段子体
°带包子玩
-------------------------------------
伴随着激动人心(并不)的开学
一个少数人期盼已久,多数人避而远之的节日到了
这是多数人屈服于少数人的罕见场面
这是春天来临,动物苏醒的标志……

“不就是情人节么。”孙哲平鄙夷地瞅了眼还想继续编的张佳乐
“哎呦,大孙你还真聪明啊不一般。”张佳乐手舞足蹈
“所以你什么时候脱团啊?”张佳乐继续手舞足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来来来咱打一架吧。”
孙哲平揪着张佳乐领子就冲出去了
“啧啧,明目张胆打架斗殴啊。呸,是校园暴力。”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围观群众如是说道

今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
中午,QQ空间里的一条说说被转发了好多次
【包子】今天过生日,自己祝自己生日快乐。
下面一堆评论:“这种虚伪的说说,我见一次转一次。”
          “生日快乐啊OVO”
          “包子快生。”

当天的英语课也成了一节搞事的英语课。
嗯。
“今天包子过生日!!!”一班同学吼。
“啊哈?过生日啊?”英语老师/和善的微笑,“那就送给你一个小小的礼物吧……”
“背课文。”孙哲平打岔道。
“嗯,包子来点人背课文。”英语老师面不改色。
“我点!?”包子激动了
“那就你吧!”
群众们一时没跟上包子的节奏
只见英语老师脸气得通红了
“今天你过生日,我就不计较了赫赫。。”英语老师咬着牙根道,“咱来日方长。”
一班同学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但他们确实看到了和蔼的(划去)英语老师脸上阴险的笑

接下来一定得点孙哲平,吃瓜群众们如是想道。
“哦,嗯嗯。嗯。。。。。嗯。。。”
???
那点谁?张佳乐?
“孙哲平。”包子一本正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脸的群众敲桌笑。

终于看着书背完了。。
“来,再点下一个。”英语老师继续道。
“啊?我还点?哦。。。”
“老师,我来点吧。我来,我来!”
孙哲平朝英语老师招手开了
“嗯。。。”包子犹豫道
孙哲平瞅着老师,兴奋得眯眼笑
“我来吧。我,我来!”
“奥,老孙你还想背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情人节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一班同学们好像不约而同地盼望着一些喜闻乐见的事。
早上到学校的时候
有些同学听见班里一角传来一阵起哄的声音,便问是怎么回事
“孙哲平送张佳乐巧克力了!!⁄(⁄⁄•⁄ω⁄•⁄⁄)⁄”一个妹(fu)子(nv)激动地说
顿时,一阵更大的起哄声响了起来。
清晨的阳光穿过窗外的树林稀稀落落洒进教室。
张佳乐攥着孙哲平给的巧克力,瞅了瞅窗外,瞅了瞅巧克力,又悄悄瞅了瞅孙哲平。
教室同排的另一头靠窗的位置,孙哲平也同时偏头看见了张佳乐。
张佳乐的脸颊有点泛红,也不知是不是太阳照得
他们就那样对视,一眼万年。

-------------------------------------
我又来破坏气氛了哇咔咔
事实是班里有女同学观察到二人举动
“哇靠这对好甜,我站了!!!”
“你们俩要不要结个婚啥的。”
孙哲平和张佳乐就假装若无其事地坐好啦。
只有心里是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评论
热度(11)

© scout L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