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ut Lan

到处乱爬

【双花日常play】5

°ooc慎入,高中背景欢乐向
°带老叶玩
-------------------------------------
“大孙啊,你说咱怎么这么惨啊。”
张佳乐眼巴巴瞅着路边人山人海的小摊生无可恋道。
今天初五,外面的年货小摊还没撤,孙哲平和张佳乐的辅导班已经开课了。
“看外面,多热闹啊!”
张佳乐捶胸顿足道,“但热闹是他们的,我什么也没有。”
“别装文艺了。”孙哲平淡定道,“套圈去?”
然后孙哲平就看见张佳乐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向套小鱼的摊位。
然后张佳乐笑容满面地问摊主要了20个圈。
“大孙嘞,付钱!”
“大叔,这小子精神病院跑出来的,别介啊。”孙哲平无语道。

当然这是玩笑话
结局是孙哲平付了钱,张佳乐承诺套十个小鱼给孙哲平十条
“我要报警!你压榨劳动人民!”张佳乐义正辞严。
“吃水不忘挖井人。”孙哲平淡定道。
张佳乐就开始默默套圈了。
“还不了债记得写好卖身契。”孙哲平继续补充道。
然后张佳乐手一抖
一个圈就那么飞了出去,吧唧一声拍到了地上。
有那么几秒钟,张佳乐愣在了原地,然后
“我靠靠靠,孙哲平!”
“诶,在呢。”
张佳乐泪流满面。

事实上,张佳乐最后没有还成十条小鱼的欠款。
“九条。九条!九条?九条!”
【这是张佳乐原话,反映了他的心理斗争的过程,过程请自行脑补】
“你有毒吧。”
【这是孙哲平原话,反映了他关于扔不扔张佳乐的心理斗争过程,过程请自行脑补】

“呦,老孙?乐乐?”叶修老远看着俩人从那打(xiu)嘴(en)仗(ai),屁颠屁颠地跑过来,“套圈呐!”
“老叶哈哈哈!新年好啊,恭喜你又老了一岁啊!”
“闭嘴。”
叶修鄙夷地瞅了眼张佳乐,然后又变成了关爱傻子的目光
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我去上课了啊,拜拜了。”然后叶修
就,要走了?
“哎!”张佳乐纠结地叫住叶修,“我今天怎么看见好多人看我像看智障一样?”
“难道不一直是这样吗?”叶修纳闷道。
“。。。算了,大过年的我不揍他了。”←【此为张佳乐内心戏】

看着懵逼状的张佳乐,一向有啥说啥的叶修好像也纠结起来了
但是紧接着又仿佛释然
“乐乐啊,本来我想着呢——大过年的,这种事情就不告诉你了。”
“但是看你好像又挺在意的,不告诉你也不好balabala”
“那个啊咳咳,你衣服好像穿反了。”
然后张佳乐眨了眨眼,扭头瞅瞅自己衣服
今年新版的翻毛款风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哲平就笑抽抽了
-------------------------------------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就忘了还有上课这码事。

评论
热度(9)

© scout L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