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ut Lan

到处乱爬

【双花日常play】4

°ooc慎入
°高中背景,欢乐向
-------------------------------------
放寒假了,孙哲平和张佳乐想出去浪一浪
“大孙,出去不?”
“去哪?”
“不知道啊。”
然后
他们就开始打双排了。

其实严格的说是孙哲平先勾引【并不 的张佳乐
下午的时候,张佳乐看见QQ上有消息提示
是孙哲平发的说说
13:48【特别关心】大孙
            不说了,自己看吧
            【视频】皎月女神大杀特杀,引领团队走向胜利
视频是孙哲平的皎月超神carry全场
然后张佳乐看了好几遍没看出啥玩意儿。
评论:【张佳乐】纳闷#有什么东西吗?
“你要享受这个过程。”孙哲平一本正经道。
“。。。”
十分钟后
张佳乐一脸严肃地登上了英雄联盟
“大孙,我想我也应该享受一下。”
他看见视频那头的孙哲平乐得鼻涕泡都出来了。

张佳乐表示自己还是有节制的
打了两把之后就不想玩了。
“大孙大孙,我不玩了了我不能跟你一起混了,妈妈说我还未成年不能玩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我应该学习跟着你你会带坏我——”
“闭嘴,说人话。”孙哲平冷漠脸。
“我去玩剑三了。”
“。。。”

孙哲平早知道张佳乐玩剑三,选的门派是丐帮
“呦,儿子长大了啊,会玩近战了。”孙哲平欣慰。
“我靠。。我看着丐太怪可爱的就点进去了。。。没想到一选定终身啊!还TM是个近战,还是PVP。。”张佳乐捶胸顿足道,“呵呵,给你讲个笑话,丐帮打本。”
孙哲平没说话。
两天后,一个霸霸给张佳乐密了过来
“怎么样?带你打本?”

然后孙哲平带着张佳乐成功地躺了。
“我怎么忘了,没奶妈呀啊啊啊!!”
张佳乐瞅着自己红了的装备哀嚎。
“乐乐啊,我也给你讲个笑话,丐帮打奶。”
张佳乐生无可恋。

“要不你换个门派吧。”孙哲平在目睹多次张佳乐被奶妈残忍放生后无力道。
“我都对丐帮有感情了啊。”张佳乐尔康手。
孙哲平不知道
除夕那天晚上,张佳乐的小号练成了
“大孙,来玩啊!我又弄了个号,这回是个花哥,你就说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吧。看你乐哥带你赢!”
“啧啧,这多好,能奶也能输出。”孙哲平欣慰,“来啊来洛阳咱插旗。”
春节版的洛阳城很美,
当张佳乐传送到孙哲平身边的时候,他清楚地看见孙哲平往他那里扔了什么,吓得他当即一个右翻小轻功。
突然,一束烟花在张佳乐面前炸开
那一簇簇花朵凑成了心形,在金黄的灯笼下面绽放着。
“乐乐,海誓山盟,漂亮吗?”
————————————————
甜不甜owo
我本人是个丐姐qwq奶妈别放养
喜欢玩剑三大于LOL,话说其实不是这样的还有后续

“乐乐,海誓山盟,漂亮吗?”
“哇靠,大孙你土豪啊,来来来再来个万家灯火!!!”
被揍i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9)

© scout L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