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ut Lan

到处乱爬

【双花日常play】2

°ooc慎入
°高中背景
------------------------------------
不知道从哪养的臭毛病,孙哲平喜欢上课时候随手撩一下老师。
很巧,张佳乐也喜欢。
“老师,rubber什么意思?”张佳乐懵懂状。
“我知道,我查字典了,可多意思了呢!来我看看,橡皮、橡胶制品……啧啧。”孙哲平一本正经。
“要不你们俩出去,出去演个相声不错。”英语老师无力道。

说起来相声,其实他俩还真合作过,在元旦联欢上。
其中有一段让一班同志们久久难以忘怀。
“泰坦尼克,大孙你看过没?”
“当然,那还用说?咱俩现在就给大家来一段哈。”孙哲平笑道,“我演Jack,你演Rose”
只见张佳乐二话没说“唰”解下了小辫子。
只见孙哲平抱住了张佳乐的腰。
“You jump, I will jump. ”孙哲平一脸含(sheng)情(wu)脉(ke)脉(lian)道。
“Are you sure ?”
“I am not sure. ”
“Are you sure ?”
“I am not sure. ”
“我靠!!!!!!!!”张佳乐炸毛。
孙哲平伸手揉了一把张佳乐的头发,趁张佳乐没反应过来这是什么时候加的戏之前冲出了教室。

联欢会中间插了个抢凳子的小游戏。
不用说,他俩都上了。
“I have  an  apple~I have a  pen ~”
然后一伙人就转起了圈。
音乐一停,一班同志们就眼看着张佳乐屁股就快接触到凳子。
再然后,大家就看到了惨绝人寰的一幕
孙哲平飞速抬起了脚,把张佳乐踹到了地上。
“嗷嗷嗷孙哲平你大爷的!!!”张佳乐在地上四仰八叉地嚎叫。
孙哲平坐在凳子上,拍着大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拍的谁的大腿!?”张佳乐继续嚎叫。

话说孙哲平下一场抢凳子也是极尽强势之能事【什么鬼
“Lover ~Fucker ~”
然后音乐停下,一伙人该抢的抢该踹的踹。
游戏结束。
孙哲平表示懵逼,倒不是因为没抢到凳子
而是因为他看见了另一边一哥们同样一脸懵逼地站着瞅着他。。
一秒钟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只听一声咆哮,一二傻子面目狰狞地冲向了还空着的一凳子
再然后一屁股坐上去——
一系列动作如行云流水!!!
群众们彻底震惊了
“我靠这都行!!!???”
“孙哲平厉害了weishi”
班里顿时响起了一片唏嘘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哲平这次乐得直接从凳子上滑了下来

评论
热度(12)

© scout L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