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ut Lan

到处乱爬

【双花日常play】13

°高中背景欢乐向
°ooc慎入
-------------------------------------
拿到文理分科填报表的时候,整个一班都是沸腾的
都快把隔壁的年级主任给招来了
而此时正是自习课
又都不能下位儿
用班主任的话来说就是:
拉拉扯扯,不成体统!
没毛病

孙哲平隔着几个人头几条胳膊朝张佳乐瞅了一眼
张佳乐也下意识瞅了孙哲平一眼
又在目光相遇的一瞬间都有点尴尬地转回去了
大家都各自写着
谁也没注意那张报表传到张佳乐那里了
他犹豫了一下
拨了拨刘海
认真地划去了什么
又写上了什么

报表一传到后面
"我靠张佳乐你丫的转性了啊!"
"对啊我的哥,你之前不是要学理的么?"
张佳乐笑
"怎么着?舍不得我走?"
孙哲平听着动静
一个箭步冲上来抢走了报表
三下五除二把张佳乐(文)改成了理
"孙哲平!"
孙哲平挑眉
"张佳乐你他妈别给我玩洋务!"

一场恶斗。

"大孙!"
张佳乐再一次堪堪截住孙哲平的拳头
"大孙,我认真的。"

孙哲平没再说话
空气突然安静得有点吓人,五月的夏季显得格外闷热,好像热得所有人都说不出话来。
"我能学好文,信我不?"
张佳乐努力瞪大了眼睛,好让自己显得更强硬一点。
孙哲平不吭声
"我就问你信我不信我!"
张佳乐突然吼了一嗓子,吼完他也愣了
这声音好像是太大了点儿
又是很长一段时间的沉默
长到张佳乐觉得一节晚自习就要这么过去了。

"信你。"
孙哲平锤了一下张佳乐的胸口说道
"哥带你考北大。"
俩人都开始乐

一阵凉风从窗口吹过来
是这个夏天独一份儿的幸运。

-------------------------------------
这次没啥好玩的
主要是推动故事发展嗯
毕竟要高二了嘛
新的开始嘛
么么屮

评论(2)
热度(7)

© scout Lan | Powered by LOFTER